置頂文章

地震後的磁磚逆襲:檢測三招保平安

地震過後,師虎來了陸續大量接到許多顧客下單關於磁磚破損的案件。建議大家應該立即檢查家中磁磚的安全狀況至關重要。下面就讓我們幫大家整理地震後如何檢查家中磁磚的問題。

...Read More

震後緊急!快速檢查家中四大重點,保障家人安全

在強震災後,我們不僅要關心自己的安危,師虎提醒大家,撥出一點時間檢查家中的設備和環境,以避免潛在的危險。   以下是您應該檢查家中設備的重點: 磁磚及玻璃:地震可能會導致牆壁上的磁磚或玻璃破碎脫落。請檢查家中的磁磚和玻璃是否有鬆動或裂縫的跡象,及時進行修復或更換,以防止意外受傷。 天花板及燈具:檢查天花板和燈具是否有變形或鬆動的情況。地震可能會造成天花板或燈具脫落,對人身安全造成威脅。如發現問題,請立即聯繫專業人員進行檢修。 房屋結構檢查:地震可能導致房屋結構受損。檢查房屋的牆壁、樑柱和天花板是否有裂縫或變形。如果發現任何異常,請立即聯繫專業的建築師或結構工程師進行檢查和修復。 電線和插座:檢查家中的電線和插座是否有損壞或裸露的情況。地震可能會導致電線斷裂或插座鬆動,增加觸電風險。如有需要,請立即尋求電工的幫助進行檢修。   在地震災後,保持警覺和細心觀察家中的環境變化至關重要。如果您發現家中有任何需要修繕的地方,請記得隨時在師虎來了APP系統上叫修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幫助。 讓我們攜手努力,共同維護家庭的安全,祝您和家人平安健康!

...Read More